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揮軍「獨」孤求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季至今均28.8分。

  一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勇士。方力稍有差距,再加上勇士近期正於中,今仗勇士值得追捧。


  上仗常,依靠最後刻的三分,行木狼取得,不中手均是西岸末流的水,含金量不足。行目前正在更新代中,域斯基力已不剩多少,他更多是靠袖能力助球,H.班尼斯近季的表也已明他不能成球星,而通季至今的表,新秀卡疑是行以後建的方向,此子季至今均能20分5次助攻。然行有心在本季打出成,但球整力是有限,他季至今只取得2022排季後,此番交力悍的勇士,行寄厚望。容方面,後巴利因缺。


  另一,勇士近期持上,帝王史提芬居里爆,基利爆,上仗公牛是均有不俗。需要指出的是,在上仗比中,史提芬居里全射入5三分,生涯三分命中到2285,超越泰利升至史第三位。其次,勇士季至今均得117.4分,火力冠盟,再加上球近期客更是取得中。值得一提是,在方最近一次上是勇士取得利,此番走行,勇士面值得秤先。容方面,中D.卡辛斯美安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獨行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