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谈冲突:他以为我要扣篮 没什么大不了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活塞客场以109-104力克快船。赛后,活塞球员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媒体采访。


  自被快船交易后,格里芬还没有和道格-里弗斯交流过。记者询问格里芬,是否有机会和里弗斯交流?

  对此,格里芬说:“他不再是我的教练了,没有必要(这么做)。”

  谈到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冲突,格里芬说:“我觉得他大概以为我最后要扣篮,但是我没有。我从大学时就了解贝弗利了。所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谈到快船播放视频向自己致敬,格里芬说:“像这样收到欢迎,这意味着很多。我感谢所有这些球迷。”

  本场比赛,格里芬出场40分钟,23投13中,得到44分8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