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张健豪战胜黄荣奇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全明星扣篮大赛,张健豪战胜黄荣奇夺冠,成功卫冕扣篮大赛冠军。


  黄荣奇首扣是一个自抛接球后的大风车暴扣,拿到42分;

  张健豪则多次尝试篮板后接球扣篮,但直到最后一次尝试都没能成功,但现场还是给了他最后一次机会,他更换动作之后没有降低难度,尝试背后换手仍然失败,评委们都给出6分,拿到30分。

  黄荣奇第二扣只需要拿到39分就确保夺冠,但他没有为保险降低难度,连续尝试空中转体拉杆扣篮失败,直到1分钟时间耗尽,最后一次的尝试他使出双手转体暴扣,还是没有打进,现场同样送给他额外的机会,他还是选择双手转体扣飞,拿到30分,比赛的悬念又回来了;

  张健豪登场穿着披风戴着面具,还请了两位艺人朋友的帮助,最终张健豪接球飞跃篮下的朋友完成扣篮,拿到49分,总计79分夺冠。

  另外一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上海球员王潼赛前热身受伤,因伤退赛。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