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又遭里程悲 单骑骁勇破防奈何难求一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夏洛特黄蜂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黄蜂先前已遭遇两连败,此役背靠背造访萨城,沃克盼能摆脱这趟客场之旅的冰凉手感,带领黄蜂重回胜利正轨。

  沃克开场巧施妙传助攻比永博篮下打成,此后他自己操刀在左侧犄角迎射远投正中靶心,帮助黄蜂先声夺人。这记三分就此打开沃克的投篮手感,只见沃克反客为主拔枪扫射,急停跳投射穿篮筐,远射三分博得罚球,独力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需要留意的是,沃克在首节后半段迎来里程碑,他在妙手空空抢断博格达诺维奇后,黄蜂生涯总抢断数达到748次,就此超越戴尔-库里升至队史第三。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沃克的进攻手感在防守围剿中陡然转凉,尽管他仍能启动突破收获分数,但外线却连续投丢,黄蜂也迟迟没能拉开分差。

  眼看国王在易边再战后掀起反攻,沃克的手感也总算得以回暖,只见他搭弓射箭远投命中,直捣黄龙上篮打进,连续得分帮助黄蜂顶住国王反扑。但沃克单枪匹马难以浇熄国王的反扑势头,在他下场休息后国王迅速逆改局势并扩大分差。

  沃克只能赶紧披挂上阵重新吹响进攻号角,在弧顶用一记远投为黄蜂止住颓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回过头他又突破强攻打成2+1,连得6分帮助黄蜂咬住分差。奈何国王多点开花稳住阵脚,沃克此后单骑拼杀也难以逆改败局,最后时刻沃克拼到伤退,只能回到板凳席目送球队以97-104败走萨城,吞下三连败。

  全场战罢,沃克贡献出全场最高的31分,但可惜单骑骁勇难挽败局,他也只能吞下里程悲。

更多关于"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