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虚惊一场!联盟公布麦考事件调查结果:没有违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签约麦考后一周又裁掉他的举动,引起了勇士方面的怀疑,他们向联盟申请调查骑士的此次操作。然而根据联盟官方今天公示的调查结果,骑士在签约麦考的操作中并无任何违规行为。


  官方在声明里写道:“NBA联盟在今天完成了对‘骑士签约并裁掉麦考’事件的调查,基于相关事实和其他重要的情况,联盟认为他们并没有违反劳资协议,包括反规避条例。”

  过去两赛季,麦考曾随勇士两夺总冠军,但在今年夏天两次拒绝了勇士的报价,一直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而在上个月骑士给他提供了一份2年600万的非保障合同,而勇士并没有选择匹配,麦考正式成为骑士的一员。

  然而麦考和骑士的合同并没有持续多久,在签约8天后骑士就宣布裁掉他。当时麦考只为骑士打了3场比赛,总共9投2中得到5分,从表现来看,被裁其实也是情理之中。而在上周,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麦考以78万的底薪加盟猛龙

  这次事件的疑点在于骑士给麦考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平均300万的年薪也让勇士不敢匹配,否则将承受很大的薪金压力。而由于骑士在这份合同转化为保障合同前将其裁掉,并不会对骑士有太大影响,而且可以再次以低价与麦考签约。当麦考以完全自由球员身份底薪加盟猛龙后,勇士没有资格进行匹配。

  如今联盟的调查结果已经为骑士证明了清白,这也让球队管理层和球迷松了一口气:如果被定性为违规操作,那么他们未来几年的选秀权都会被剥夺,球队本赛季的摆烂也失去了意义。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 麦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