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队宣布已签下麦考 总冠军小将逐梦北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猛龙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帕特里克-麦考,合同细节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这份合同是一年底薪,约为78.6万美元。



  麦考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31场NBA比赛,场均15.9分钟,得到3.9分1.2次助攻。他还跟随勇士队参加了21场季后赛,也是勇士队2017和2018年总冠军阵容成员。2017年2月13日客场对战掘金队,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

  麦考出生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他是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第38顺位被雄鹿选中的,随后被交易到了勇士。

  大学时期,他效力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两个赛季当中场均12.2分4.2篮板和3.3次助攻。

更多关于"猛龙 麦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