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质疑东契奇全明星身份: 这位置好球员太多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勇士独行侠交锋前,主教练科尔曾夸奖对面新秀东契奇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后者在之后的比赛中也得到26分6篮板5助攻的全能数据,不过和他同位置的杜兰特似乎并不是很服气,在赛后记者问他如何看待科尔对东契奇的评价时,他的语气充满了质疑。


  “全明星水准?”杜兰特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脸色不是很好看,声音也带着质疑,“他打得很不错,对于一个19岁的年轻人来说场均20+6+5,当你看到这个数据肯定会把他当作全明星候选人。但是在他这个位置有那么多伟大的球员,所以你永远不知道结果。”

  杜兰特的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在上周公布的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中,他排在了勒布朗、东契奇和乔治三个人后面,很可能无缘今年的全明星首发,这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

  如果说勒布朗和乔治还可以说是成名已久的巨星的话,那么被东契奇超越,连续两赛季拿下FMVP的杜兰特面子上的确有些过不去: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现在却被一个新秀在全明星投票上给超了。这跟当年巅峰末期的奥尼尔姚明挤出全明星首发,然后在媒体面前“酸”姚明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论本赛季的表现,杜兰特场均能拿下28.2分7.3篮板6.1助攻1.1盖帽,三项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0.6%、37.1%和91.1%,一如既往的稳定和强大,杜兰特自己无疑就是他口中所说的伟大球员。而东契奇尽管也能打出20.2分6.7篮板5助攻的亮眼表现,但是不管是基础数据还是投篮命中率都被杜兰特全包围,实力上确实有差距。

  不过虽然对全明星投票的结果不满,对于东契奇在场上展现出来的实力,杜兰特还是非常肯定和欣赏的:“他对比赛的掌控,他的后撤步三分现在已经是标志动作,他的身体很高很壮,既能组织也能打挡拆。他一点都不怯场,不害怕任何东西,他会成为一名强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