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热火vs雄鹿:字母哥率队力争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1月16日 9:00


  比赛看点:北京时间1月16日,雄鹿主场迎来与热火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十二月底至1月初,雄鹿曾打出9胜1负的战绩,而这一败正式热火所赐。

  雄鹿面对热火已经遭到了6连败,明天的比赛雄鹿将继续尝试打破这一项尴尬的纪录。

  雄鹿取得了28年来最好的赛季上半程战绩,目前他们以30胜12负排在东部第二的位置,他们的主场战绩为19胜4负。值得一提的是,雄鹿的场均净胜分高达9.3全联盟第一,领先第二的凯尔特人3.3分。

  对于球队今年的战绩,米德尔顿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已经不是六年前我刚来的那支雄鹿了,我们是一崭新的球队。”

  此前雄鹿对阵奇才的比赛字母哥被安排轮休,上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他迎来复出,字母哥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3分,布雷德索13投9中得到24分。

  反观热火,目前他们以21胜2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的位置,上一场热火在主场112-108战胜灰熊取得了两连败,之后他们将迎来四连客的赛程,本赛季他们在客场取得了10胜8负的战绩。

  战胜灰熊的比赛中由前锋转成控球后卫的温斯洛得到了26分7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4分并送出9次助攻,替补四人得分上双。

  对于温斯洛的表现,主帅斯波说道:“我现在让他打不同的位置,而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他很好的把握了平衡,知道什么时候打出侵略性,什么时候传球,我们需要他在比赛中打出侵略性。”

  怀特塞德因某种疾病缺席了与灰熊的比赛,明天能否出战仍未确定,全明星后卫德拉季奇由于膝盖手术将会继续缺阵。

  双方最近一次交手热火在主场94-87战胜雄鹿,字母哥状态低迷12投3中仅得到9分,雄鹿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为37.3%,三分球43投9中命中率仅有20.9%。

  预计首发

  雄鹿:洛佩斯、字母哥、米德尔顿、布罗格登、布莱德索

  热火:阿德巴约麦格鲁德詹姆斯-约翰逊、温斯洛、理查德森

更多关于"NBA 前瞻 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