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作客乘「人」之危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大 中 小】

主李拿德今仗期待率速仇塞特人。

  四早上,NBA常迎一大西洋的,塞特人在主迎的。正於五的速士水船高,此番遭遇最近不佳的塞特人,客誓要此前加不主的一箭之仇。

  上仗,塞特人後上位重要球K.艾史特有出和的比,前者全攻效率偏低,整投射命中率只有四成、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三成,而且在板上也落後超10,使布朗合56分,奈何其他球表比糟糕,球最下,以三的束此前的作客之旅。由於K.艾和史特大今仗能否上依然是未知,塞特人在後上持球就越越少,要知道速最令人畏的地方就是他起的防,後者的球兵防守能力都相不俗,相信克斯今仗的防守策略相有性地向塞特人的持球者施,故而塞特人今仗在主能否破解方的防守策略,定比的走。容方面,中拜尼斯因缺。

  最近速可一,上仗作客加上以2分之後,前者已豪取常五,球的到3312,不是岸的第一位,也是盟的羊。不算上最近加出巫的比,速在此前四期均得分到117.5分,要比自己季平均的114分要高,而且在此期出的手不乏公鹿些力不俗的球,可球的攻火力相不俗。速今季表出色不李拿德MVP的演出,此子今季均拿到27.5分的同8板、3.2次助攻和1.9次偷波,其中得分、板和偷波都是球最高。速上次到TD北岸花球在加上被塞特人制,失利而回,今仗再度到球,速然希望乘五之勇仇衫。容方面,中斯休拿斯因上;前阿奴比因人原因缺席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