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盼送快艇四連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大 中 小】

爵士後路米曹近期火爆。

  四上午,NBA常好,快艇在主迎爵士。後者目前豪取四,球表值得信,他此行定能全而。

  快艇近期遭遇三打,球下滑重,倘若一直低迷下去,他有可能跌出季後的行列。值得一提的是,3仗中有2失分到121分,球的防存在不小的,且有2是在主告,球主率跌至六成四,的表在人大吃一。更不利的是,在去年的交手中,快艇都遭爵士屠,中士信心明不足,是役面不,的爵士,快艇恐要再遭打。容方面,前巴莫特因缺。

  另一,然爵士近期中多名後受,如奇比等人皆有在身(本比),但爵士近期是取得四的佳,都要多於中的位大,球星路米曹近期一直十分定,近4仗常此子均得分超30分,而R.高伯特在防守端表出色,上仗他摘下25板人本季常板新高,也追平了人生涯常板,他今仗必快艇攻守端造巨大威。值得一提的是,爵士今季至今均失分105分,排在西岸防守最好的伍前列,而最近4仗他均失分更是在100分以下,如此壁,再加上路米曹在攻端的火爆,快艇只能是束手就擒。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