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3+6开拓者擒骑士 努尔基奇10+10+10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27胜19负)主场反弹。利拉德得到33分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努尔基奇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0-0的小高潮重建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9-112轻取克里夫兰骑士(9胜36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3分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莱曼得到1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米奴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1分,努尔基奇送出三双1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骑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2分和3次助攻,胡德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日日奇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佩恩得到12分,塞克斯顿得到11分,布罗瑟姆盖姆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5平后莱曼和麦科勒姆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21-17领先。克拉克森还击三分,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实现反超,科林斯三分中的,日日奇上篮得手,首节还有1分钟时两队战成26平。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取4分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30-26领先4分。

  骑士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再次扳平。库里三分中的,日日奇、德拉维多瓦和佩恩联手6分,半场前8分20秒时骑士队以38-35反超3分。科林斯和斯陶斯卡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43-39重新领先4分。塞克斯顿两罚一中,阿米奴还击4分,库里又中三分,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胡德还击5分率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利拉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2-55领先7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1分;骑士队的胡德和克拉克森各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阿米奴和莱曼轮流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70-59领先11分。胡德连拿5分尝试追分,莱曼三分回应,麦科勒姆两次跳投命中,开拓者队连得9分继续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开拓者队牢牢保持领先,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率队连追6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骑士队以83-97落后。利拉德三罚全中,日日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5-100落后。

  特纳连得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佩恩追回5分,科林斯三分中的,特纳罚球得分,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骑士队打得很顽强,克拉克森突破得手,日日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骑士队追至102-112。努尔基奇和利拉德一同发力各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迅速还击10-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伯克斯突破得手,利拉德三分回应,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开拓者队尽遣替补登场,他们最终以129-112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伯克斯、胡德、奥斯曼汤普森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莱曼、阿米奴、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骑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