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迎魚腩「太」穩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速球星李拿德近期表一直保持定。

  五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一支西岸弱分明的球行本季第二次碰面,坐主迎。然主上仗被,但球近期整是比客可靠得多,加上力本身加上坐主,速此役毫不之理。


  使速位主力上仗基本交出可,李拿德全最高的33分,伊巴卡和丹尼格也分22分和15分,奈遇上三身、不起的塞特人,方的K.艾全送出18次助攻以及刻中制球,最速以108比117告而被五。後速都自我反省一番,主控接受也直言李拿德更多支援,相信些富的球也已作出整,短避免再牌在刻孤立援的出。然即迎背靠背力未必及恢,但有什能比更能一表自己「痛改前非」的心呢?好手是力孱弱的西岸副班太,速上季至今和他已交手三次且悉,均能9.3分。以球盼望重返的心理去看,今全力出取得大也非事。容方面,中斯休拿斯因缺。


  不知不,近多年人人欺的太在上主帝王之後今季常已到位,前仗更是在主爆冷高踞西岸第一的,球力看起其不像外界所料那糟糕。值得留意,包括前仗的金在,太季至今太的11仗手不乏力於一流之列的伍,塞特人和公鹿大岸旅就曾「大意失州」,速今不得不提防。然而看,西岸副班此番出征算可微乎其微,他今季岸球414,作客417;反速目前主184,超八成的率盟前四的水,另外西岸球115,能他的西岸球只有在季後行列之外但也有2124。不妨再一近期,速被心有不甘急需,而太近10足8,可想而知今次交手念不大。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