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P的图?大韩潘长江同框惹人笑 网友:郭少位置不保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球记者贾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辽篮球员韩德君和喜剧明星潘长江的合影,两人之间悬殊的身高差让人忍俊不禁,网友纷纷调侃称这绝对是P的图!

 


  早在1月初,潘长江模仿韩德君的视频就在社交媒体疯传,视频中潘长江身着辽篮55号球衣,并再三强调自己是中锋,言语之间透露出了大韩的味道。网友说:“这不是潘长江模仿韩德君,这就是浓缩版的韩德君呀!”

 


  无独有偶,长相颇为相似的哈德森和宋小宝在辽宁卫视的春晚上完成过合体,韩德君和潘长江近日也完成了合体,只不过是在篮球场上。两人的身高差再次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显然潘长江的身高打中锋不太合适,网友奇招百出,不少人支招潘长江去挤掉郭艾伦的首发控卫位置,看来郭少真的要小心了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