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暴扣这是要转型扣将? 下半场仅2分提前收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鹈鹕,最终勇士先输后赢,拿下来访的鹈鹕,赢下6连胜。本场勇士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17投7中,轻松拿下了19分7篮板和3次助攻。

 


  上一场勇士大胜掘金重夺西部头名,汤普森状态也十分神勇,他单场竟是完成了4次暴扣,还因此登上了十佳球,赛后他还和前队友帕楚里亚交流扣篮心得。不过队友杜兰特却调侃他说“两米多的大个子只能勉扣,有点丢人”。

  不知道是不是被杜兰特刺激到,汤普森今天在比赛中的跑跳格外积极,在今天他首节不但完成了两个定点三分,而且还强行上篮打成2+1。首节比赛结束前,汤普森抢断浓眉,反击中高高跃起双手暴扣,至少这次漂亮的扣篮,不能再算勉扣了。

  而后汤普森在第二节更是手感滚烫,连续两次接球三分,都是在45度三分线外一步远,两次都是空心命中,半场汤普森就射下了17分,帮助勇士紧咬比分。
 
  不过第三节汤普森却突然失灵,三次出手无一命中,包括上篮也被干扰。而在第四节,又是两次轻松投篮不中,只有一个急停的中投得手,整个下半场6投1中,仅仅得到2分。

  不过加上上半场的精准,汤普森在36分钟里还是17投7中,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19分,符合他的常规数据,但和比赛节奏反着来的表现还是令人有些诧异,追分阶段全靠他,反超之后开始放水,汤神的世界,还真是一般人没法理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