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主場翻江倒「海」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後里斯斯(右)是球攻核心。

  六晚上,CBA常有好上演,新疆虎坐主迎上海大。新疆虎季至今更出色,再加上今仗坐主之利,新疆虎值得看高一。


  在遭遇後,新疆虎於是迎力稍弱的浙江金牛,然球程辛,但好在球是球重返。在浙江金牛的比中,里斯斯打全,手感其火,他全32投20中57分、5板、8次助攻7次偷球的全能,在他的下,新疆虎在板、助攻、投命中率偷球等上都是先浙江金牛。其次,里斯斯季至今均能得到37.3分8.2次助攻,是新疆虎的攻核心。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疆虎近3次主迎上海大中,前者取得全,此番再次主迎上海大,新疆虎疑面更大。


  上仗在J.迪(人本上成疑)缺的情下,上海大依靠史高拿等人的四川,球同是重返。相比新疆虎,上海大近4仗也是取得22的,不他期的手均是倒前四的伍,含金量不足,而中失利的手也是排名在己身後,球同不。此行交力更悍的新疆虎,上海大寄厚望。容方面,前董瀚麟王潼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