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惡戰浙江猛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後曾令旭上仗表出色。

  二晚上,本CBA常有一焦在山育中心育如期行,主作的新疆虎浙江猛的挑。新疆虎今季主力相不俗,然而浙江猛近期也是相秀,此番相遇可「虎相」分高低。

  上仗常,新疆虎王牌後里斯斯因被禁,而李根也因身不缺席比(今仗能否上仍是未知),好在球其他球相不俗。球另外一位外援哈迪本比治「油漆」,了28+25的,此外正後合曾令旭周翔的表也相出色,周翔有19分,而特值得大家留意的是曾令旭的表,此子比投射表出色,全14投10中,命中率超七成,全最高的29分,可球波的。今仗,然新疆虎在主作,但是近4次交手也只是各取2利,故而此番交手一在所免。

  在作客逆四川之後,浙江猛已取得了四佳。上仗利,浙江猛有三人拿到,其中C.霍33分之送出17次助攻,而胡金秋的31分也是自己的季新高,球也藉比成功提前10定季後的席位。值得留意的是,球目前正於作客的程中,球肯定大打折扣,再加上新疆虎主山育中心育素以攻破,所以本比的相料。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