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赵继伟将进入比赛大名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今晚打响,辽宁队主场迎战深圳。赛前,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赵继伟将进入今晚大名单当中。

  郭士强透露:“赵继伟将进入今晚比赛的12人大名单,他什么时间上场,上场多久,都要看实际情况。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不会让他上场时间很长,我们要百分百保证他不再受伤,这也是为什么他从西班牙康复回来后,他本人虽然渴望回到赛场,我们没有急于让他归队的原因。”

  由于伤病影响,赵继伟本赛季还未有过登场。从西班牙归国后赵继伟一直在进行最后阶段的康复。上赛季效力辽篮期间,赵继伟场均贡献8.1分4.2助攻1.9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