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专栏斩获两连红!今日换个思路看CBA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大家好,七爷】专栏连续两期公推顺利红单,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2019年1月份的最后一天依旧为大家带来CBA赛事推荐,不过今晚赛事不多,赛程看下来,北京四川这一场的大小盘颇有素材可以研究,前几日都是和大家一起探讨让分盘比较多,今晚我们换个角度看CBA,给大家带来京川大战总分盘的推荐。


  从排名和战绩上看,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貌似不小,不过CBA本赛季的一大亮点就是强弱差距缩小,强如广厦也会被南京双杀,辽宁广东等队也曾倒在名不见经传的吉林脚下,所以北京这一场比赛不能大意。

  北京上一场在主场战胜青岛,球队近期的状态非常不稳,最近的5轮比赛中取得3胜2负的战绩,赢下的三场比赛对手实力都比较弱,而在面对实力排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时,北京都在最后关头错失了带走胜利的机会;四川上一场输给领头羊广东之后遭遇三连败,虽然连续输球,但这三场比赛四川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失分控制在了10分以下。

  单从数据上看,北京无疑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且没有之一,场均失分93.3分是所有球队最少,防投篮命中率全联盟最好。北京目前的阵容劣势明显,球队除了大外援汉密尔顿之外并没有其他优秀的内线球员,防守战中通常会在三分线附近筑起几层铁闸一般的防线,一般的球队可能连北京的首道防线都很难突破。

  四川在赛季初期的打法一度颇为大开大合,但球队战绩不佳,在更换了主帅之后,尹奎指导从球队防守抓起且有所成效,赛季中期曾收获过4连胜,虽然之后因为硬实力不足后程难以维系,但全队在防守端仍然有着肉眼可见的进步。


  说完了失分再来看得分,北京的阵容中不止缺少优秀的内线球员,还缺少了像易建联郭艾伦阿不都这样的国内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外援的选择方向也是偏向团队型,杰克逊和汉密尔顿的得分能力在CBA所有外援中顶多够得上中游水平。

  四川的富兰克林汤普森得分能力不俗,但无奈国内球员不给力,目前阵容中仅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除去双外之外,就只剩陈辰勉强够得到场均上双的水平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的外线命中率只有31.1%,是所有球队中最差的,可见球队的体系当中并没有太丰富的进攻手段,更多时候是依靠两名外援在内线造杀伤。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就曾打出总分为160的超小分,此役两队再度交手,受制于北京近来又有伤病而四川得分点太少等原因,双方必定会在防守上下更多的功夫,因此本战小分盘前景更佳。

  总分推荐: 192.5 小分

  每周三和周四,七爷都会在微信公众号和大家见面,APP专家团更是每天有料,今天也依旧会给大家带来NBA和CBA的多场推荐,欢迎各位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更多关于"北京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