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揮軍大「吉」大利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大 中 小】

浙江猛胡金秋(左)是中的二得分手。

  日晚上,CBA常有上演,目前排名第三位的浙江猛作客挑吉林北虎。新年的休息整後,浙江猛再次踏上征程,今仗是球四客之旅的最後1,手是差落後自己9的吉林北虎,可力差距明,浙江猛此行有望用1利束客之旅。

  在新年假期之前,吉林北虎一士似乎心不在焉,球最以11分之差主不福建,三的良好就此被。而完新年假期後,中士身心是否已回到作是未知,但是上仗的吉林北虎可了夫人又折兵,主要球李安膝受,原本力不的吉林北虎受到了不少的暴。更重要的是,吉林北虎面浙江猛已遭七,中最少都11分,路更加只得16,可方近年交吉林北虎完全落於下,吉林北虎今仗是寄厚望。容方面,有前廉明因倦勤。

  浙江猛在十二月中旬至十二月尾了一段低潮期,以至於球基本已跌出常冠的,幸好他在新的一年又有了新景象,去12常取得102的不俗,球目前排名第三。不身後的深圳烈豹、北京以及新疆虎都常第三的位置虎眈眈,浙江猛稍有不慎就出第三位,因此下的征程球都不容有失。由於常有1月左右的就束,於球之前常的整表不的主李春江在春假期只一天半的假期,球需疑。另外浙江猛的打法更注重整性,中包括胡金秋在多5名球均得分到位,浙江猛今仗更值得追捧。容方面,前岩昊因披甲。

更多关于"CBA 浙江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