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食硬福建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前史杜克斯上仗拿到30+19的。

  五晚上,CBA常上演好,福建新疆虎在前者主行。後者近期表相眼,加上他在往方面亦,今仗看好新疆虎旋而。


  福建上仗天津金一役,藉尼高和的狂演出,福建取得一酣淋漓的大,且三位大都30+,在外方面,球三分41投23中,三分命中率高56.1%,的表的可喜可。但需要注意的是,福建入比慢,球首落後11分之多,即使上半束落後著1分,依靠下半力才能扭局。另外,主力泰隆在100多天後痊回,此子能否找回也成疑,此番面力超群的新疆虎,福建的力著不小。


  另一,著作客山西猛,新疆虎目前已取得五的佳,球整甚好。值得一提的是,在外援里斯斯的下,新疆虎越越勇,此子本季均出41.1分,可以36.7分、7.4板和8次助攻,的表堪完美。另外前浙江金牛球史杜克斯也已加盟新疆虎,位有著富NBA的球星上季均25分、13.9板和2.8次助攻,疑大大增球力。除此之外,此前受了的球星曾令旭在新疆地院的查果膝副撕裂,但未透露具的程度,但根曾令旭自己的描述,次病情不是太重,他很快回。更有利的是,新疆虎近6次面福建取5,力不在一次,今仗看好他出征旗得。容方面,前桐林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