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22+7+7 巴斯21+13 辽宁轻取江苏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辽宁今日客场挑战江苏,双方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辽宁主场轻松取胜。首节比赛辽宁虽然一上来就依靠着哈德森的两记三分取得领先,但整体优势并不明显导致分差一直无法拉开,江苏末段依靠着斯隆史鸿飞的得分将分差追至3分。次节开局局面还算僵持,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辽宁很快就在郭艾伦的连续得分带领下打出12-2的攻势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半场结束时辽宁58-48领先江苏。第三节的江苏前半节还能和辽宁僵持,但后半节拉杜利察五犯被迫下场,江苏少了高点直接兵败如山倒,辽宁一波13-0的攻势一举击垮江苏防线,三节结束时辽宁优势整整30分。末节江苏虽然稍稍占优但落后分差太大无力制造威胁。最终,辽宁119-96轻取江苏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辽宁 苏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