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16分大胜广州避免连败 郭少24+4哈德森22+5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常规赛第38轮辽宁主场迎战广州队。实力明显占优的辽宁开局就控制了领先局面,并不断扩大场上分差。经过四节较量,辽宁最终以110-94大胜广州,常规赛“四杀”横扫对手。


  首节比赛开始,高诗岩郭艾伦各中一记远投,哈德森抢断反击上篮,辽宁8-0攻势打停广州。孙鸣阳2罚全中为广州队得分破冰,哈德森三分轰进,广州队两次反击打成,孙鸣阳篮下打成2+1,分差迫近至2分。高诗岩、弗格互飙三分球,西热力江上篮扳成14平。李晓旭韩德君连续篮下进攻打成,郭艾伦连取4分拉开10分的分差。两队展开对攻交替得分,刘志轩三分轰进,广州利用罚球追分。巴斯准压哨造犯规2罚全中。首节结束,辽宁33-21领先广州。

  进入第二节,韩德君篮下取分,赵继伟造犯规2罚1中、实现复出后的首度得分。哈德森远投命中,巴斯双手暴扣,高诗岩中投得分,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张永鹏和弗格的投篮,为广州勉强维持分差。哈德森连罚带投连取10分,为辽宁拉大分差至26分,弗格的远投回应不过是杯水车薪。郭艾伦命中三分后,又助攻李晓旭上篮打进。半场战罢,辽宁63-40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巴斯、郭艾伦先后进攻得手,分差进一步拉大到27分。弗格的连续单打为广州队艰难涨分,哈德森后撤步投篮命中,韩德君、郭艾伦相继投篮命中,辽宁保持24分的优势。郭艾伦三分轰进,又联手辽宁双外轮番攻筐得手,分差的扩大为37分。本节末段郭艾伦被换下休息。三节结束,辽宁93-60遥遥领先广州。

  最后一节,辽宁开场屡投不进,西热力江助攻队友追回5分。巴斯2罚全中打破僵局,李晓旭空位三分命中,辽宁队保持30分左右的分差。郭凯和弗格先后投篮命中缩小分差,赵继伟在组织辽宁的进攻。弗格继续凭借个人能力取分,为广州队挽回一些颜面。最终辽宁110-94大胜广州,完成本赛季对于对手的4场全胜横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