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21分胜吉林复仇对手 阿联36+8比斯利27+6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节比赛,柴长易接球就是三分出手命中。琼斯单打赵睿转身投篮稳稳命中。已建立了篮下接球直接双手暴扣得分。比斯利投篮不中,琼斯个人突破上篮命中。代怀博空位三分球出手命中。柴长易三分球出手不中,比斯利送出妙传,胡明轩轻松上篮得分。阿联连续造对手犯规,通过罚篮得到4分。比斯利个人突破之后轻松投篮得分。琼斯个人单打周鹏突破上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吉林队33-26领先。


  次节比赛,吉林队投篮不中,广东队反击,威姆斯上篮得分。琼斯个人单打投篮命中。兰佩连续上篮不中,胡明轩外线三分球空位得分。比斯利防守端送出大帽,快攻单臂暴扣得分。兰佩外线三分球出手不中,广东队快速反击,阿联轻松扣篮得分。兰佩单打周鹏,自投自抢再下2分。吉林队出现失误,广东队快速反击,威姆斯轻松上篮得分。琼斯个人单打威姆斯转身投篮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吉林57-61落后。

  第三节比赛,兰佩借掩护到篮下轻松投篮得分。比斯利单打失败,琼斯持球快攻反击,崔晋铭篮下无人防守轻松上篮得分。比斯利个人单打得到2分。琼斯个人单打周鹏造成犯规,2罚1中。琼斯个人强行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易建联篮下接球,直接起飞上篮得分。广东队反击,任骏飞投篮不中,比斯利空接直接暴扣得分。兰佩个人单打比斯利转身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83-100落后。

  末节比赛,周鹏投篮命中再下2分。琼斯突破分球,张彪底角中投命中。琼斯面对阿联三分球强投不中,易建联回来直接单手暴扣再下2分。易建联突破到篮下投篮造成对手犯规,2罚都中,广东队已经领先对手20分,比赛悬念已经不大。最终广东队客场132-111击败吉林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