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飛虎」出征「四」面楚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前阿不都沙拉木上仗生涯得分新高。

  五晚上,CBA有激同上演,其中有一弱殊的,四川坐主迎新疆虎。主今季糟糕不已,力羸弱他早早季後,此番在全力求得更佳排位征季後的新疆虎,前者主陷成定局。


  上出征北京,四川以122比117副班北京翱,止步三同前者於自己今季到位,之不易的利然起到振心的作用。然而按情看,上仗有改四川的境,球自2015-16季藉三外援得冠之後,接下的3季每愈下,上季和今季底腩,也面反映出中球力非常有限。不利的是,四川近季一路以倚重的外援法克林前段被部查出疑似「」拒出因而被限期禁,球力必然大打折扣。好彩,他及下名佐敦哥福特救火,位四海家流浪多年的前NBA後加盟之後比分下37分和39分,可以完美替法克林。然而任佐敦哥福特有三六臂,四川始新疆虎有大差距,方上次交前者以43分落的果便能看出,今主但求少了。容方面,中袁振梁和老因缺。


  和四川的情完全不同,新疆虎近年一直是CBA中具力的球,他尤其以坐魔鬼主名,另外球面也有不少具手水,同外援方面有里斯斯的得分器,是所有伍都相重的者。本季最大不同的是,年前阿不都沙拉木「浸水」回之後乎成半外援的身手,上山西猛一役此子打出了生涯代表作,全出40分16投14中,三分球8射7中40分和13板的成,全面大外援,有的神兵坐,新疆虎季後前景相人期待。就近而言,球非常火,在上月中作客被福建大炒19分後,新疆虎近4比悉,均手多23.5分,期包括超40分的大中之一手就是本的四川,相信球此番出征已充信心延。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