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滬大戰一觸即發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大 中 小】

北京後方上仗25分外加12次助攻的。

  了46常的激之後,2018-19季CBA季後於要上演,首取三的制,具制1-1-1,常排名前的球多一主,言之常排名第5位的北京在六晚上主排名第12位的上海大。北京力明在上海大之上,兼且前者最近3次後者悉,明,北京是役主有望取得季後首。

  在了前年的光月以及之後,北京就不再是冠的,甚至乎已一支重建球,上季落到排在第17季後就是最好的明。不好在今季球管理球制定的方十分且行力十足,他了希主雅尼斯是最的一。在雅尼斯的系中,球凝聚力和度是最重要的,最直接就在防守上,事情明球亦理解了主的理念,北京常均失95.2分是20支CBA球失分最少的,而且是唯一一支失分在100分以下的球值得。光有防守也不足以北京排在第5位季後,然他的均得分不高,但是球有於自己的攻套路。和其他球一,北京攻也依名外援艾朗祖斯甸咸美的,但不同的是,球常性能站出分二人的力,例如翟川朱西在利身打年球之後,在已可以一面,而方更是在比最後刻命中球,此子不愧「大心」球。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是CBA少有不更外援的球,他一季都是使用艾朗和祖斯甸咸美名外援,可想而知他其他球默契有好,勉搭上季後尾班的上海大能阻志成城的北京的前步。容方面,後因缺。

  相比主成功再次崛起,上海大色得多,後者藉著常最後4主的出色下才勉以第12位入季後,中就包括直接手。不不能掩上海大力不足的客事,除了名外援J.迪史高拿季均得分上之外,球只有後一人均得分到位;度依外援的,手就更加容易做出相的防守策略,更何是北京防守性的球。另外,上海大今季作客同未如理想,23客了其中16,率接近七成,而近2次走北京,前者都手位,而且攻毫章法可言,均得到可的92.5分,各方面都不的上海大此番出征在看不到任何可以的希望。容方面,後和前董瀚麟均因披甲。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