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東金星誓擒江蘇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大 中 小】

山金星大蒙迪祖拿斯人能力全面。

  日晚上,CBA季後附加,其中山金星坐主迎,值得留意的是,附加用三局制(1-1-1),山金星率先坐主疑更具底,球最近2次常主江保持全,更何,前者在方去年季後中以3比0淘汰手,山金星是役然值得追捧。


  山金星本季疑是最的伍之一,上季核心丁雨航留洋後,球整力受到大影,而且力外援蒙迪祖拿斯在季中受,他排名亦一度跌至第十三位,眼看就要失去季後格之,蒙迪祖拿斯及出,加上火援,山金星重力,且成功入季後,可他不容小。另一,作南方球打法,江更注重技配合,手山金星形成明比,後者囤名位十足的,意明。外援合成江比的之一,拉杜利察史洛安起外攻防端,而且球技特符合球方,後者更有富的季後,只要易立侯逸凡等本土球能正常的,可以X元素,此本比是有睇。


  主音:山金星主在常收官之後表示,「老朋友」江要做好面困的,竟方常4次交各取2,可以是五五。


  兵名:山金星後高迪洛均因缺;江後稀然均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