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两大主帅斗法 新疆换小外可利可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8决赛):新疆广汇VS浙江广厦

  时间:2019-03-26 20:00


  新疆刚在昨天宣布更换外援,费尔德其实早在常规赛还未结束时就已经到达新疆,球队能憋到现在才官宣大概也是因为一再反复确认亚当斯真的已经达不到球队对他的要求,费尔德虽然到队时间不短,但并没有真正参加过比赛,他的临时加入,用好了新疆或许能势如破竹,而一旦达不到理想的效果,新疆本赛季也已经基本没有退路了。

  广厦是附加赛中唯一一支战足三场才晋级的球队,球员的体能储备比起新疆来劣势非常明显,博罗西斯福特森似神似鬼摇摆不定的状态始终是球队无法真正解决的问题,相比之下内线胡金秋反而是全队最为稳定的球员,但胡金秋瘦弱的身板在面对新疆肉搏型的内线时很难占到便宜。

  两支球队的主帅是CBA联赛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本土教练,八一广东曾是联赛历史上的王朝球队,但阿的江和李春江现在都改换门庭,他们两人在本场比赛的斗法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两支球队过往在季后赛的交手中都以新疆取胜收尾,本赛季常规赛的交锋也是新疆更占优势,但新疆更换外援的举动可利可弊,尤其是换援后的首场比赛,和队友的磨合,对战术的融入,都是非常现实的难题,不过本场比赛新疆坐镇主场,本赛季他们在主场仅仅只输掉一场比赛,主场优势非常明显,但广厦肯定不会轻易认输,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浙江广厦(+7.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