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粤苏大战经典不再 广东欲乘胜追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8决赛):广东VS苏州

  时间:2019-03-27 19:35


  两支球队在1/8决赛的首场较量最终以广东狂胜29分收尾,说实话这场比赛打得一点都不像季后赛,广东常规赛末段更换的外援目前依然处在磨合阶段,但就算是这样,他们依然能将对手打得毫无反击之力,整场比赛广东最多时一度领先了34分,说这是八强赛里最无悬念的一组对决也不为过。

  苏州在这一场比赛的表现确实如赛后贝西诺维奇所说的那样,球员思想上普遍太放松,觉得赢了山东就已经完成任务,比赛过程中没有展现出太强的求胜欲望,此前在附加赛有着惊艳表现的侯逸凡史鸿飞状态明显不佳。

  自从广东确定使用双小外以来,外界对广东的普遍观点都是广东内线较弱,但上一场比赛中,广东的篮板球足足领先对手17个,无论是进攻篮板还是防守篮板,广东的优势都十分明显,拉杜利察全场砍下30+10的亮眼数据,但过早陷入犯规困境让他在下半场缩手缩脚,吴冠希柳伟以及李原宇等国产内线更是没了附加赛时的神勇表现。

  本场比赛依旧还是在广东主场进行,2-2-1的赛制,本场再输苏州几乎就预订了被横扫的命运,贝帅强调的在场上需要更加强硬的态度不知在此役能实现几成,广东很明显在借着这一轮系列赛找状态,从上一场比赛来看,即使大比分领先,杜锋对球员的表现以及场上的局势也没有丝毫放松,苏州本场恐怕依旧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广东(-29.5)

  (蔡蔡)

更多关于"广东 苏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