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粤苏历史对决再上演!马尚斯隆战旧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8决赛):广东VS苏州

  时间:2019-03-25 19:35


  苏州在附加赛中2-0横扫山东,他们的八强赛对手是常规赛冠军广东,晋级的苏州也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一支在季后赛附加赛中以下克上的球队。

  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广东都取得了胜利,其中第二场更是以37分的优势创下了两队交手记录的最大分差,账面实力广东优势明显,但从附加赛中看,苏州在贝帅的带领之下团队篮球打得风生水起,侯逸凡吴冠希李原宇等国内球员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况且广东休了将近两个星期之久,球队的临场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

  两支球队是CBA季后赛中的老对手,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04/05总决赛中的抢五大战,广东在末节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波小高潮硬生生逆转对手拿到总冠军,那是江苏篮球迄今为止离CBA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参加过那个系列赛的大多数球员都已经退役,唯有易建联易立仍在队中效力。

  那场总决赛成为CBA历史最经典的对决之一,而之后江苏篮球几经沉浮,终于在这两年有苏醒迹象,除了两支球队之间的"恩怨故事"之外,此番对阵双方阵中有多名球员将迎来战旧主的机会。

  苏州的史鸿飞和李原宇都是广东宏远青训出品,史鸿飞从广东到广州再辗转到苏州,是球队后场非常重要的一员,李原宇的合同由租借转永久,在肯帝亚中渐渐站稳脚跟,小外援斯隆是广东的老熟人,上赛季在季后赛中火线增援球队成功拿下新疆,也曾随队夺得总冠军;广东在春节期间签下的小外援马尚效力于苏州多年,上赛季带领苏州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是球队的功勋外援,多名球员易主也让比赛话题性十足。

  两支球队在CBA历史上交手多次,广东胜多负少占据绝对优势,但苏州以挑战者的姿态而来,压力反而在广东这一边,从常规赛末轮到现在,广东休战了将近半个月之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心态和身体状态要调整过来需要耗费不少心力,苏州虽然参加附加赛保持了竞技状态,但和山东的两场肉搏战让他们耗费掉大量体力,广东本赛季崇尚的高强度防守和密集轮换恐怕会让他们的体能劣势暴露无遗。

  比斯利和马尚到队之后球队仅仅只参加过6场比赛,外援和球队之间的磨合一直未能达到理想状态,这场比赛对于广东来说应该是期待已久,首战苏州他们更换外援的可能性也不高,马尚+威姆斯的组合从常规赛末战来看效果不错,本场广东又坐镇主场,他们的赢面自然更大,但主让27.5的*未免太深,广东*难度太大,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苏州(+27.5)

  (蔡蔡)

更多关于"广东 苏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