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费尔德33+8+13 阿不都29+6 新疆胜广厦夺赛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新疆今日在主场迎来和广厦系列撒的第二场争夺,首场比赛新疆依靠阿不都等球员的出色发挥先拔头筹抢得主动。大比分落后的广厦对首发做出调整,他们第一节就采取双外援想要抢一个开局,而福特森博洛西斯进攻端不负众望,两人首节联手拿下25分,奈何新疆的攻势更加犀利,费尔德和阿不都像脱缰野马一样带队不断打出进攻迅速拉开比分,次节李根外线继续神准并帮助新疆最多取得17分领先,广厦这之后在胡金秋和博洛西斯的带领下回敬一波9-0的攻势止住颓势,半场结束时新疆确立起11分领先。第三节的广厦抓机会能力明显上升,胡金秋连续跟进的上篮帮助球队打出12-4的攻势将劣势追至4分。末节林志杰四记三分扛着广厦一直咬住比分,但球队几次关键失误导致比分拉开,新疆抓反击得分将领先拉大至10分奠定胜局。最终,新疆139-125再胜广厦拿到赛点。

 

 

更多关于"新疆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