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亨特27分6板 弗吉尼亚加时力克德州理工夺首冠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9年NCAA锦标赛总决赛拉开战幕,弗吉尼亚大学打出了梦幻开局,上半场最多领先10分,虽然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曾反超比分,但弗吉尼亚下半场再度打出攻势,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德州理工最后时刻领先3分,不过亨特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亨特和盖伊联手拿下9分,帮助弗吉尼亚取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弗吉尼亚大学经历加时以85-77力克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夺得队史首座NCAA总冠军。


  上半场,弗吉尼亚进入状态很快,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德州理工请求暂停。凯尔-盖伊左翼撤步命中三分,戴亚凯特外线出手也有,随着德安德烈-亨特两罚全进,弗吉尼亚将分差拉大到10分。随后,弗朗西斯、爱德华兹和莫尔迪联袂投中4记三分,德州理工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19-19!德州理工趁势追击,数度反超比分,不过弗吉尼亚在最后时刻打出攻击波,随着杰罗姆飚进三分,弗吉尼亚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弗吉尼亚以32-29领先德州理工。

  中场休息回来,凯尔-盖伊上来就投进三分,带领弗吉尼亚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9分。随后,库尔弗连续强攻篮下得到4分,德州理工稍稍迫近比分,弗吉尼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德州理工接连投进三分,继续追分;不过此时亨特手感来了,弗吉尼亚12号三分两连击,帮助球队以50-41领先。库尔弗高位跳投落袋,凯尔-盖伊回敬一记三分,不过莫尔迪连续上篮得手,两队分差维持在6分左右。终场前5分46秒,德州理工中锋欧文斯5犯离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追分。库尔弗连送助攻,穆尼和奥蒂亚斯进攻得手,德州理工将比分追到59-59。

  末节最后3分钟,戴亚凯特和库尔弗均两罚全进,亨特右侧出手半截篮落袋,凯尔-盖伊上篮得手,莫尔迪三分追击,德州理工落后1分。关键时刻,库尔弗禁区里对位亨特转身上篮打进,德州理工以66-65反超。奥蒂亚斯两罚全进,亨特出手飚中三分,为弗吉尼亚追平比分,68-68。最后1秒,库尔弗艰难出手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亨特对位库尔弗造成犯规,弗吉尼亚12号两罚全中;随后穆尼连进两球拿下5分,德州理工以73-70领先。凯尔-盖伊两罚都有,亨特底角三分稳*的,弗吉尼亚以75-73超出。杰罗姆强杀篮下博得犯规命中两罚,弗朗西斯追身三分不中,凯尔-盖伊和戴亚凯特四罚四中,弗吉尼亚以80-73领先,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弗吉尼亚大学击败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夺得队史首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