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CAA名帅:唐斯曾备受巴特勒欺负 所幸有罗斯帮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吉米-巴特勒已经被交易到了费城76人,但当初他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时期与唐斯的不愉快经历仍然引人关注。NCAA名帅、唐斯的大学恩师卡利帕里接受采访为爱徒发声,他表示巴特勒就是在欺负老实人,所幸有罗斯帮助唐斯渡过难关。而巴特勒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欺负任何人,只是做真实的自己。罗斯则委婉地表示,巴特勒的沟通能力确实有待提升。

 


  卡利帕里表示:“我敢打*,当时的环境让唐斯很不舒服。首先,他和巴特勒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人,他们的成长环境、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以及对待竞争的态度,都截然不同。唐斯不愿意参与其中争斗,所以他退让了。”

  卡利帕里继续表示:“在NBA一直都有权利斗争。如果一个人能欺负你,他就一直欺负你。这就是巴特勒对唐斯所做的。这就是NBA。”

  卡利帕里透露,罗斯就是那个帮助唐斯渡过难关的人。罗斯表示:“我直接告诉唐斯,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唐斯对我说的话都很在意。很多年轻人都如此顽固,听不进建议,好像自己什么都知道。但唐斯不是那样的人,他会听你的。”

  而巴特勒在听到卡利帕里的言论后,他的第一反应是:“随便他说什么,无所谓。”但后来他还是进行了回应:“我认为,欺负可不是一个什么好词。我没有像卡利帕里那样遇到如此多的天才球员。他当然可以说我是恶霸。我愿意和他当面对质。如果我是恶霸,我也会欺负他的。我可不管他是什么名帅,我并没有欺负任何人,我就是做真实的自己。有些人对此确实不习惯。”

  罗斯则委婉表示巴特勒沟通能力有待提升:“强迫他人接受自己的意志,不是唐斯的风格。作为一个领导者,你对待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沟通方式。你得花点时间来了解每个人。我并不是说巴特勒没有沟通能力,但也许他在这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巴特勒也还很年轻,两边我都支持。或许他应该换种方式来跟唐斯沟通,但巴特勒并没有这么做。”

  巴特勒则认为唐斯为人过于和善:“唐斯为人太好了吗?我觉得,有时候确实如此。但这就是他,一点问题都没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