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G3期待借勢再擒馬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大 中 小】

後J.梅利上仗末出色金取。

  五早上,NBA季後第一圈好不,其中回主展系列G3量。刺上仗金一在上半先10分的大好局面下被後者翻,球士受打,此番再今季整表在己之上的金,刺是少捧妙。


  刺在G2上演前普遍被外界看好能再下一城,然他在上仗的大部分完全按照外界的期行,球以10分的位先,但是比入下半後突,刺有掌控住上局,最被手逆。刺在下半陷入迷失是球球的主因,然艾迪治迪辛上仗合力55分,但前者在末得到2分的表在以人接受,再加上全得5分的迪基差,主普波域治必快改善球刻得分荒的。不利的是,算上上仗的交手,刺近5次面金足3,期3仗中均失分接近110分,是役再度交手,刺即使坐主也不宜高估。容方面,後D.梅利因避。


  面力上看,金在刺之上,竟他中有N.祖基奇J.梅利加利夏里士等力出的球,但由於中大部分球都是第一次加季後,因此在上支今季第一大黑相比刺毫可言。不足的患在方G1的交手中毫保留地暴露出,尤其是比的刻,球出多次的失,投射相糟糕,以96比101落合情合理。幸好的是,比分0比1落後於金不是世界末日,上仗坐主面刺,他在半落後10分的情下藉J.梅利末的爆,最以114比105逆,此役球有4人得分上20分及以上。值得一提的是,金上一次在季後球要追溯到6年前,2012-2013季的金以西岸第三的身份入季後,但後在首中以比分2比4不勇士,因此上仗的利除了振他士之外,於球也意重大。此行再刺,意高昂的金面值得秤先。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