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再开股东大会?或将讨论周琦归属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将在今晚拉开帷幕,广东新疆两支球队将为了各自的又一个总冠军发起冲击,不过近期关于周琦下赛季的归属又刮起一阵讨论,其关注度在昨天一度赶超总决赛。

  昨日,总决赛的媒体见面会在东莞召开,除了疆粤两队的教练员球员出席之外,篮协出席也在会上回答了关于CBA联赛的相关问题,有其中就包括了周琦下赛季的去向问题。

  据悉,今晚CBA20家俱乐部的负责人将会在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观看广东和新疆的总决赛首战,随后在27号(也就是明天),姚明会带领所有负责人召开股东大会,周琦和新疆的问题大概率会在会上有所讨论。

  另外,上海男篮股权转让的事宜也会在这次会议上进行表决,一旦顺利通过,大鲨鱼的东家将正式易主至久事集团。

更多关于"CBA 姚明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