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7M翻译团】周琦首次独挑大梁 男篮欲争两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周琦的回归,中国男篮在世预赛最后的窗口期中全胜收官的可能性正在大大增加。


  这位前休斯顿火箭队员还没有参加过任何亚洲预选赛,但他的体型、身高和运动能力使他成为这支没有易建联王哲林丁彦雨航郭艾伦周鹏中国队最强有力的补充。

  周琦最近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比赛是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当时他场均得到5.6分、1.2篮板和1.0盖帽。在过去的两年间,周琦一直在寻找机会能够留在火箭队中,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度过,现在他已经回到了中国,我们将在下赛季的CBA联赛中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此次的15人大名单中除了周琦之外,还有阿布都沙拉木翟晓川孙铭徽等人,周琦和阿布将会组成李楠指导麾下强有力的内线组合,这一组合在面对约旦阿巴斯侯赛因时也能不落下风。

  孙铭徽将成为这支球队的后场指挥官,而翟晓川将在前锋位置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和多功能性。

  本次的大名单中还有一个有趣的补充,去年在U18亚洲赛上有着不错表现的小将:郭昊文。这位身高2.01m的前锋在2018国际篮联U18亚洲杯上场均可以贡献19分6篮板和5助攻,他的出色发挥帮助中国队站上领奖台,并获得今年在希腊举行的国际篮联U19世界杯的资格。郭昊文非常年轻,此次参赛有利于他经验的积累,他将在李楠指导的带领下和他的队友并肩作战。

  中国已经飞往安曼(约旦首都),22日他们将在那里对阵约旦,24日中国会迎来自己在世预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在黎巴嫩的纳瓦尔体育中心和叙利亚男篮交手。

(七爷)

原文标题:Zhou Qi returns to carry China in last Asian Qualifiers window
原文发表时间:12/02/2019
原文链接:http://*fiba.basketball/basketballworldcup/2019/asian-qualifiers/news/zhou-qi-returns-to-carry-china-in-last-asian-qualifiers-window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