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與拓荒者打響西北區內戰G1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首次征季後表直完美。

  NBA季後「八仙海,各神通」,公鹿塞特人七十六人勇士火箭均已登亮相,唯剩拓荒者最後出。就在二上午,西北兄弟在百事中心球打他之的首。管金是季後首圈唯一一支行七大的伍,但他在最後3主作中摘果;不拓荒者早早淘汰雷霆,以逸待面金是他的一大。本西北一旦燃火,未或又是一需要大七的系列。


  季後,金作西岸季後球之中平均年最小的伍,今年是他隔5季之後重返季後舞台。球上一次征季後(2012-13季)於首便被勇士淘汰。年金一直在厚薄,如今於等到花果。今季常曾不勇士坐西岸把交椅,最成「二家」。首季後遭遇,然手在後GDP代已力大不如前,但「船也有三斤」,再加上普波域治的老辣,年的金想要必付出代(大七)。正所「初生牛不怕虎」,金一士「拳打死老傅」,他六年之後重回季後便。回NBA史,不正是一代後起之秀推翻上一王朝,始新的霸?拓荒者前些年一直是季後中扶不起的阿斗,去5季(不包括今季),球有3次止步在季後首,另外次到第二圈也都是以1比4的殊比分被淘汰,踏上西地板他似乎成一奢侈。不今年季後拓荒者局,在首以大送份子雷霆出局,或他即迎突破的一次季後之旅。


  後之力,金中的J.梅利加利夏里士等新秀皆不具全明星水,不他的就在年、具力。全上下在刻敢突敢投,而幸女神也彷更加青勇者,上一圈面刺,金命中多高度投射,普波域治也找不出策。但J.梅利加利夏里士等人也同有年球的不定性,之下容易犯,似J.梅利曾在刺的G3之中出手豫以及失,一度球在比分上於被局面。然而比花一的戴克特,至少J.梅利加利夏里士位金後核心未可期。再提拓荒者,所知他是一支以攻名兼且以攻代守的伍,如此一不理解何球向在季後中走得不,要知道常靠攻,季後看防守。管其中後坐利拿特高林,合在首季後均手57.4分,乎每都全得分的半左右,但火力如此集中也利於手防守,竟拓荒者的攻多是依靠利拿特高林持球打,而且他位也基本都是攻者。上一圈淘汰雷霆,固然有拓荒者打出高效攻的原因,其有很大一部分因素在於斯博克表不佳,他未能P.佐治一起手挽救雷霆。然,利拿特在G5中砍50分的史季後以及最後致命球均不可忽,拓荒者一哥依然是球在本系列中能否再次而出的人物。


  之硬度,拓荒不得不承自己略一。季後尚未,他的主力中因腿而季,季中途才而的E.根奈被「子上架」,成球季後中的支柱。土耳其人在雷霆的5比中好,整表尚算合格,料「屋漏偏逢夜雨」,此子不幸在G5中肩膀受,曾半注射止痛得以出。要知道E.根就是拓荒者目前中唯一可以依靠的,皆因M.李拿德拉比斯能力有限,E.根今仗有可能上。比拓荒者,金的下力完全可以「鄙」手。作一名身百的老,人季後相富,首系列均得分上之在防守端大。至於首次征季後的N.祖基奇,其表已需多言,他是金季後的功臣。刺的7,塞人均砍下23.1分、12.1板以及9.1次助攻的全面,且上古大神伯之後成NBA史上第二位在季季後中多次拿到三的中;以及盟史上第三位在生涯首次季後就拿到多次三的球(前位分是勒邦占士)。尤其是他在七大中的三之外零失,表堪完美。上系列,武器富的N.祖基奇已艾迪治苦不堪言,再加上M.柏林李後上不留力,金有在本系列中治油漆。

更多关于"NBA 金塊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