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总决赛G3 广东内线危机新疆需抓住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时间:2019-05-01 19:35

  总决赛比分:新疆 0-2 广东


  两支球队在前边的两场比赛中战成0-2,新疆落后于广东,其实从前边的比赛来看,新疆所能做出的调整都被广东一一化解,首战两支球队一上来都非常兴奋,对攻大战中新疆完全占不到好处,G2阿的江进行调整,他们曾对广东内线造成不小的杀伤,但广东依旧利用自己熟悉的快速打法收下比赛。

  系列赛中0-2落后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严峻的局面,新疆队内持球点太少的问题在这个系列赛中暴露无遗,后场身高的劣势对他们来说几乎是致命的,具有持球强攻及能够串联球队的费尔德身高只有1.75m,而广东后卫线除了徐杰之外其他人身高都接近2m,两场比赛广东都用国产后卫群轮番消耗费尔德,使他在进攻端的威胁大打折扣。

  另外在总决赛开赛之前,内线是新疆三条线优势非常明确的一点,但从比赛中看,新疆内线真正有自主进攻能力的球员只有斯托克斯一人,孙桐林因为有伤在身这个系列赛一直没怎么上,俞长栋类型更偏向于工兵,而范子铭太年轻,需要成长的地方太多,他的经验、技巧、心态等方面都还够不上总决赛的强度。

  但广东也并非完全无法战胜,内线轮换厚度本就处于劣势的他们此役再遭打击,曾繁日在G2中吃到个人本赛季的第4个违体犯规,本场比赛将会被停赛,除此之外,万圣伟因为肋骨骨折,这个系列赛已经基本没戏,两个球员虽然都是球队的角色球员,但对于内线深度不足的广东来说,少了他们的场均15分钟轮换,就意味着易建联会打得更辛苦更累,新疆也可以更加坚决地往内线造杀伤。

  G3新疆将会回到主场,红山的威力不容小觑,不过常规赛新疆唯一输的主场比赛正是输给的广东,广东对于如何在红山取得胜利并不陌生;但这场比赛或许是新疆在这个系列赛中最有可能取胜的一场,是新疆难得的机会,一旦这场比赛再输,总决赛有很大的可能会被广东横扫,这是新疆绝对不愿意面对的一个结果,综合来看,此役看好新疆。

  七爷推荐:新疆(+8.5)

  【七爷】专栏每周会在微信公众号和大家见面,APP专家团更是每天有料,今天也依旧会给大家带来NBA和CBA的推荐,欢迎各位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