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总决赛第二场:广东主场再虐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G2:广东VS新疆

  时间:2019-04-28 19:35



  分析:首战广东队在主场以142-123大胜新疆队,总比分以1-0领先。双方总决赛打了21场,广东队胜了13场,输了8场。从总决赛首战来看,广东队全线占据压倒性优势,他们在次节后半段就掌控了场上的节奏,下半场更是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总决赛首战,阿联在内线表现出色,进攻端高效,防守端让对方占不到便宜,全场高砍29分12个篮板,他是广东队赢球的最有力保障。周鹏领衔的锋线也压制了新疆队的锋线,广东队年轻的后卫线实力也远胜新疆队。徐杰赵睿胡明轩轮番消耗费尔德,掐住了费尔德这一点,小将徐杰5投5中,拿到14分,赵睿9分,胡明轩8分,三人得分超过了新疆队后卫费尔德和曾令旭的21分。

  新疆队由于费尔德受伤,将在次战中换回亚当斯。亚当斯个人攻击力强,但是其在比赛中的进攻选择有些不合理,恐怕会给广东队更多的推快速反击的机会。亚当斯已经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个人状态也需要打上一个问号。新疆队的组织目前成了很大问题,他们比赛节奏完全跟着华南虎走。新疆队完全无法压住比赛节奏,本场恐怕继续陷入广东队的快节奏之中,看好广东再次迎来一场大胜。

  让分推荐:广东(-15.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