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连续投丢时应去冲击篮筐 我们没做到这一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掘金 90-97负于开拓者,赛后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接受了采访。

  马龙认为球队本场输在了进攻端,而之前的失利也是因为投篮表现不佳

  “如果你想想我们在季后赛中输掉的四场比赛,在这几场失利中我们的三分命中率是32%,”马龙说道,“并不是要简化这个问题,而是因为在这个联盟中要么是投进,要么就是投丢,我们就是无法命中投篮。”

  掘金在上半场进攻不佳,马龙认为球员们当时应该去冲击篮筐。

  “我们获得了非常棒的空位机会,因此我很理解球员们出手投篮的选择,但当你连续投不进的时候,就需要去冲击篮筐,”马龙说道,“你需要给篮筐施压,你需要去考虑冲击篮筐而不是慢慢打,我认为球队在上半场没有做到这一点。”

  虽然掘金本场输掉了比赛,但马龙对于球队的防守表示满意。

  “我们的防守很棒,把他们的得分限制在97分,命中率42%,三分命中率31%,”马龙说道,“我真的很喜欢球员们打出的高水平竞争表现,至少给了自己获胜的机会,现在需要面对的挑战就是尽可能地打好48分钟的比赛。”

  本场失利后双方大比分变为1-1平,第三场将于周六进行。

更多关于"马龙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