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G5擺陣迎拓荒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高林上仗29分。

  三上午,NBA季後西岸拓荒者系列到G5。此前4激烈交,金和拓荒者比分成2比2,支球可知根知底,而且他也有打足4加的背景,此番天王山之以料。

  在G34加大之後,金然是能整得更好的一方,到G4金合N.祖基奇有好的表,位球的得分都是21分,而且作球核心的N.祖基奇更是拿下三的。除此之外,外核心J.梅利20射10中,高效地下34分,位球已2比拿下34分,G4的整投射比G3高效得多,人感年人活力限。比整看更能金球的活力值,G4中金的出手92次比拓荒者的82次多出10次,更多的出手是依靠攻板和加快推速度增加回合堆的,些比不在整支金的跑跳能力。在季後第一圈面的系列面,金也是著2比2的比分回到主行天王山之,金拿下比利而且最,有了上一次的,金或者能更容面和拓荒者的天王山之。

  用痛失好局形容拓荒者在G4的表是比恰的,球在上半的相出色,半休息是以63比57先金。但是到下半,拓荒者陷入低迷,金打出27比14的比分,後金比的主握在手中,且有流走。拓荒者的後G4的表其是相出色,利拿特高林分拿下28分和29分,但是拓荒者陷入用人荒,本的缺就拓荒者的攻防系影巨大,但E.根可「即插即用」,在上一系列表相不俗,但是他的肩部一直有好,到目前止都一直上,上仗只有5分。此外,拓荒者在G4有14次失,被金利用失拿下了18分,在面金迫性的防守拓荒者球理球需要更慎,而且想要在天王山之中和金抗衡,拓荒者需要更多角色球站出支援後。

更多关于"NBA 金塊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