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拓荒者G7合演生死戰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大 中 小】

金核心N.祖基奇需要在七大控制自己的犯。

  一,NBA季後西岸拓荒者的系列迎七生死。由於金常更秀,他在季後面拓荒者是有主的一方,七生死自然在金主上演,但是G6於崖上的拓荒者爆出的力成功系列拖入七,到底哪一只球能在百事中心球笑到最後?我不妨拭目以待。


  在G6,金的局出色,J.梅利N.祖基奇著金在第一束以34比26先著拓荒者,但是到段上後球的候,比走就向拓荒者逐斜,他在第二建立先,且一路保持到比束。即使G6球大核心J.梅利和N.祖基奇的整表都非常不俗,分拿下24分和29分,但是球其他球的表都不算相出色,尤其是後球,比金後得分有13分拓荒者的42分差巨大,疑是金回到主最需要提升的地方。此外,球核心N.祖基奇比都陷入犯困,此子比都到6次犯被下,如果想在攻防端更好地助球的,N.祖基奇必控制好自己的犯次。有偶,金上一系列就是和刺至七大,金就在主刺而到西岸四,如今金再次迎七大,相信球能更容地面生死大。


  拓荒者G6回到主藉後高林利拿特合62分,而後的路尼特查克哥斯也有25分和14分,助拓荒者在主扳回一城,系列拖入七大。拓荒者G6可奇兵致,除了此前四加苦中表出色的路尼特再次有好的表,另外白人查克哥斯的表也是可圈可。G6回到主的拓荒者明是著殊死同的信念去行比,比中不乏生突的,而拓荒者的回方式就是3位球在季後中拿下25+,是他史27年首次。此外球核心利拿特拿下自己季後生涯第十五次30+,成史第一,而且即迎接位拓荒者者的是他生涯第一次七大,以性格冷,球「情」著的他交出如何成呢?金和拓荒者的七大十足。容方面,中因缺。

更多关于"NBA 金塊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