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9+13仍是空砍 丢生死罚球+3分打铁成罪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主场迎来和开拓者的抢七大战,约基奇交出29分、13篮板、2助攻,运动战26投11中,掘金最终96-100被逆转,输了比赛,赛季终结。


  对于约基奇来说,这只是他首次打季后赛,一切都是新的体验,包括抢七大战,如果能拿下,他的经验值也是直接翻几番。

  开场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进攻也是你来我往,但约基奇还没有特别强调进攻,9分半钟,他首次出手,就是一记精彩的3分球命中!现场也是一片欢呼,气氛被调动起来。

  1分钟后,约基奇继续外线攻击,又是一个3分出手,球再中!看来他的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之后他还有篮下上篮得分贡献,首节约基奇的出手其实也不是特别多,投了5次,但效率不错。

  首节掘金就建立了不错的领先优势,明显他们对比赛准备得更加充分,约基奇次节依然是保持稳定的进攻节奏,不过此节他在内线攻击比较多,外线出手则一次没有。

  在篮下的把握性上,约基奇有些一般,错失几次机会。上半场他10投13分,但助攻没有1次。

  下半场,开拓者开始反扑,掘金应对上有一些缓慢,约基奇虽然并没有太强的存在感,但进攻效率可以,此节他也是都在内线攻击,打进不少上篮,另外小中投也是命中。

  2分15秒,约基奇在防守端闪光,面对利拉德的突破上篮,约基奇直接大帽回敬!

  在被开拓者反超后,掘金需要有人站出来,约基奇也是持球就被包夹,好容易制造一次犯规,重新得到球权,但外线不中。暂停归来,他进攻不中但抢下篮板再攻,打成2+1。随后他又攻篮下,再下2分!

  在防守端,约基奇伸手犯规,队友巴顿也是对他有一些不满抱怨。此后约基奇进攻又不中,掘金仍落后。好在,约基奇接下来又送利拉德一个盖帽,小有弥补。

  直到最后1分43秒,约基奇终于又有贡献,他抛投命中,只落后1分。但对面依然也在得分,最后11秒,约基奇罚球也是出现问题,2中1。

  最终,开拓者的罚球没给机会,而约基奇也是3分不中,失去最后机会,就这样,掘金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