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公布常规赛奖项候选名单 哈登字母哥争MVP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最终候选名单。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保罗-乔治成为最终的三位候选者。


  哈登常规赛为火箭队出战7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6.1分6.6个篮板7.5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阿特托昆博常规赛为雄鹿队出战7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5次盖帽。保罗-乔治常规赛为雷霆出战7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8分8.2个篮板4.1次助攻以及2.2次抢断。

  NBA官方还公布了最佳新秀、最佳防守球员、最佳第六人、进步最快球员以及最佳主教练等多项大奖的最终候选名单。

  最佳新秀方面,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特雷-杨以及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艾顿成为最终的三大候选者。

  最佳防守球员方面,来自犹他爵士队的戈贝尔、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保罗-乔治以及来自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将角逐这项大奖。乔治和阿特托昆博同时也是MVP的候选者。

  最佳第六人方面,来自洛杉矶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哈雷尔,来自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小萨博尼斯,成为最终的三位候选者。

  进步最快球员方面,来自多伦多猛龙队的西亚卡姆、来自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拉塞尔以及来自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福克斯,成为最终的三位候选者。

  最佳主教练方面,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丹佛掘金队主帅迈克-马龙以及洛杉矶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将角逐这一荣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