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欲*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大 中 小】

格娜今仗誓要水星仇。

  日凌晨,新球季WNBA常行,其中坐主迎水星。暴大,球力重,今仗她很有可能被仇心切的水星送上黑。

  暴是上季WNBA的常冠得主,率超七成六,到季後,她相水星和最勇冠,球力之悍可一斑。而作冕冠,暴今仗欲在家父老面前取得新球季,但上她有可能遭遇黑,只因中主力布莉安娜史超活舒布特在此之前相受,球力重削弱。要知道,作上季常和季後的料MVP得主,2016年新秀元布莉安娜史超活是暴中的大腿人物,老舒布特是中的助攻王,位11次入全明星的後上季的助攻在全盟也能排在第二位。暴,最不利的是,主士之前接受了消化道的癌性瘤切除手,如今的身和精神等不定。然在今年秀大上暴中了包括中伊比格和前安莉侯活等在的位力新星,但是位最高的伊比格也是12,再的球迷也不敢奢望她能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舒布特缺所的影。

  水星上季季後正是被今仗手暴淘汰出局,苦5,水星憾以2比3告入最的,是役新球季首仗再暴,水星一士誓要一箭之仇。水星今季名主力包括格娜泰娜斯拜恩珍拿利D.邦拿端娜全部留,加上8秀艾娜史密夫和13秀菲甘咸的加入,水星力有增,在季始前她也被一家看好能入今季的。然主力之一的泰娜斯因背部缺10-12,但是5次入全明星的格娜、2次得冠以及2次入全明星的D.邦拿等人力俱,牌面力上看,水星在暴之上。而且在之前的季前中,水星也利以87比84暴收季前,反暴是在季前中。哪一方面看,水星是役都有望仇成功。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