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韦二代连线!韦德之子转校与小詹姆斯成校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当地记者报道,刚刚结束职业生涯的热火球星韦德的儿子扎伊尔-韦德下一学年将加入洛杉矶地区的塞拉峡谷中学,新学年将升入高三年级,而有趣的是早前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也已经确定转学到该校,意味着詹韦的儿子们将成为校友,明年很有可能成为校队队友。



  扎伊尔-韦德出生于2002年2月,当时韦德还未进入NBA,而小韦德一直以来都展现着超出同龄人的天赋,2016年9月,詹姆斯曾表示,在安东尼保罗、韦德和自己的孩子中,扎伊尔-韦德“是全美同龄孩子中实力最强的一个。

  布朗尼-詹姆斯是勒布朗的长子,2004年10月出生,13岁的身高已经达到1.77米,曾在2016获得全美少年篮球比赛冠军。

  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曾在2010到2014年期间共同效力于迈阿密热火,并且一起获得过两个总冠军,而现在我们有可能看到詹韦二代在球场上再度上演经典的詹韦连线。


更多关于"韦德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