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136-118青岛 王哲林30+16 尼克尔森31+10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福建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首节比赛一上来,田桂森谢亚财秒传欧洲步上篮为福建首开记录,随后谢亚财又是篮下强打造犯规打三分成功帮助福建开场5-0领先青岛。乔纳森-吉布森急停中距离跳投为青岛打开局面。王哲林首节在篮下予取予求单节砍下8分,反观高尚外线三中三帮助青岛紧要比分。首节战罢,福建32-30领先青岛。次节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次节后半段,福建在普尔-杰特串联下连续打出转换进攻,安德鲁-尼克尔森不声不响半场拿下20分。


  半场战罢,福建66-56领先十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开场靠着一波反击高潮将比分扩近,可好景不长,福建由杰特和赵泰隆连中两记三分又将比分拉开。三节战罢,福建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福建开场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拉开到22分之多。此后青岛一波8-0看到了追分希望,王哲林此时站了出来,连中两记中投帮助福建稳住局面。最终,福建136-118胜青岛。

更多关于"福建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