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喜临门!辽宁官宣:韩德君成辽篮新队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辽宁官方微博宣布韩德君成为辽篮新队长。

  辽宁官方微博写道:

  在老队长杨鸣退役转任球队助理教练之后,辽篮的新队长人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经队员推举,教练组和俱乐部一致通过,由韩德君担任辽篮新任队长。

  @韩德君五五 是辽篮自CBA联赛以来的第八任队长。此前,辽篮自CBA联赛以来的历任队长依次为吴庆龙、李晓勇、郭士强、岳鹏飞、刘相韬、 边强、杨鸣,其中6人为后卫,1人为前锋,大韩是其中唯一一位来自中锋位置的队长,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大韩在辽篮的地位和威望。

  祝愿韩队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大展身手!不仅能够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还能团结队友,给予教练和球队全方位的助力,帮助辽篮再创新辉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