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为猛龙进入总决赛而兴奋 下赛季结束将退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老鹰球员文斯-卡特做客了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卡特谈到了猛龙闯入总决赛的话题和自己来年的打算。


  谈到猛龙闯入总决赛,卡特表示:“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为这支球队的所有人感到由衷地高兴。我曾经在多伦多打了6年多,那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我始终对多伦多对猛龙抱有强烈的感情。在看到他们打进总决赛时,我真的兴奋极了。”

  “G1和G2我本想去现场看的,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但看电视的感觉也很棒,现在电视直播的声光效果比以前好多了。”卡特接着说道。

  记者询问卡特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卡特说:“明年我还会再打一个赛季,然后退役。”

  卡特与老鹰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本赛季常规赛,卡特为老鹰出战76场,场均出战17.4分钟,得到7.4分2.6篮板1.1助攻。

更多关于"卡特 老鹰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