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期待*天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前N.侯活(正面)加盟暴第二年均得分暴。

  一清早,WNBA再迎角逐,天空坐主迎。天空新季局段不理想,而且往方面亦不,天空是役是不宜分高估。


  王牌火花等球在休期行引援不同,天空今休期整容上有行太多操作,除了秀之外,只有火花引入J.拿,因此球很大程度地保留了上季主力容。不需要留意的是,天空上季常不是取得1321的糟糕,排名第十的她甚至入季後格都有。而於力偏弱的球,想要在短期有著著的力提升,那行大幅度交易而得到容是最有效的手段。但天空有行如此操作,J.拿的加盟可治不治本,皆因此女非是MVP的人物,同亦得上是能通一己之力改局的球。她的WNBA生涯,2011年在首第五位被火花中,生涯入1次全明星(2015年),最高人不是2016年的最佳第六人,整天空今季容和上季相比差距不太大。再者局三仗看,12的也以令人放心,天空是役是不宜高估。

  在季始前,由於上季料MVP布莉安娜史超活的季,以及舒布特的期未定,暴普遍被法上季的高光刻。但局表看,暴的有想象中那差。在上述位球星缺的情下,珍特疑成了中一姐,均15.2分表懈可。至於佐甸加拿大N.侯活步神速,前者均交出12.6分以及6次助攻很好地替了舒布特的角色,至於後者均18.2分已在WNBA得分王中排名前五,要知道上季此女常只有均13.2分的,在加盟暴第二季,N.侯活逐球,在布莉安娜史超活季的情下,很好地分了不少的得分重任。然球今季首次和天空交手以4分之差憾落,但也要留意,球今季就曾先以11分之差,然後再以7分的完成天的仇,可作冕冠,「船都有三斤」。更何暴在往方面於上,近6次和天空交手,暴51,期不乏有著以38分、18分以及11分的巨大波的次,看好暴此行能再度完成仇。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