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雷特:我只与尼克斯会了面 希望能被尼克斯选中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篮球记者Adam Zagoria报道,热门新秀RJ-巴雷特今日与尼克斯会面并进行了简单的试训。

  在试训后巴雷特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巴雷特表达出了对于加盟尼克斯的强烈渴望。

  “我只与尼克斯会面并进行了试训,也没有计划再与其他任何球队会面。我希望能在第三顺位被尼克斯选中。这儿是我想去的地方,真心希望尼克斯可以选择我。”巴雷特说道。

  谈到新秀赛季与大学队友锡安的竞争,巴雷特表示:“最佳新秀的竞争一定会很激烈,除了我们俩之外本届选秀还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但我和锡安之间基本很少谈论篮球,我们更多的是谈一些生活上的事。目前我们俩也还没交流过对NBA的看法。”

  随后记者询问巴雷特如果其他球队选中他,他会如何应对。巴雷特表示:“我一直在努力就是为了能在NBA打球,尼克斯能选择我自然是最理想的情况。但无论哪支球队选中我,我都会同样开心。”

  巴雷特在此前的选秀预测中排名第三,尼克斯在本届选秀中手握三号签。

更多关于"尼克斯 巴雷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